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February 18, 2011

关注为了什么?


看了木瓜木瓜所写的其中一篇,
我觉醒了,
我真的有种感觉开部落格为了什么?
当初刚开部落格时,
也很常叫别人关注自己的部落格,
想想当初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难道更多的关注者自己会比较开心?
现在或许会踏踏别人的部落格,
但也是去欣赏,而不是为了要别人关注。
我在想,真正想看自己部落格的人,
到底有多少人呢??
所以我昨天一个一个去开之前关注的部落格,
一个一个的去阅读,
就这样,我竟然停止关注了42个部落格!!
你说我是怎么了?
想想当初的交换和不断被要求关注,
到底为了什么?
我欣赏当初的一位博友,
还记得当初他对我说,
“我只关注我喜欢的部落格,
对不起,我不能关注你的部落格。”
现在的我,有这一层的领悟。。
我以后也会这么说的,
或许你们觉得怎么我的关注者那么少,
不像木瓜那样,几百个关注者才能这么说话,
我才几十个关注者,拽什么拽啊??
对,你说的都对,
我不是拽,
我只是想关注自己要看的部落格,
就算你不关注我,
没人关注我,
我这个部落格,
也只是回忆的钥匙,
何必一定要逼你关注??
如果今天你不爽,
一样可以停止关注我,
因为我写的也只是自己的回忆,
如果你喜欢可以分享,
不喜欢就停止关注吧。。
谢谢木瓜给我的觉醒。。
Reaction

9 comments :

  1. 随自己的心情就好了 ^^
    只要一天你还写,就有人会看的 ^^

    ReplyDelete
  2. 我想每个都经过那些阶段。现在我比较想认识多点人,看见多点事物。=)

    ReplyDelete
  3. 夜:只要写了留住自己的回忆就够了^^
    chunyu:我也很喜欢看其他人的部落格,学到的认识的真的很广。。不过有些就要看是不是真的有要看得^^

    ReplyDelete
  4. “我只关注我喜欢的部落格,
    对不起,我不能关注你的部落格。”

    这句我喜欢啦。。
    我喜欢部落因为我喜欢说属于自己的故事。。
    同时,在自己的地方能够看到别人的故事。。

    我是从Space那里迁移过来的,部落是我和部落友最大的互动。。
    我想念那种感情。。

    无意之间进来这里,发现是一位很有性格的姐姐。。 ^^

    无论你喜欢不喜欢,我关注你就是了。。
    嘻嘻

    ReplyDelete
  5. ❤Qyo 宁❤ :呵呵。。谢谢你关注我啦。。不是赶人走的意思。。呵呵。。我也认为部落格是自己的故事也是看别人的人生。。

    ReplyDelete
  6. 嘻嘻嘻

    其实我是明白miomio的意思啦
    嘻嘻
    我知道你没有赶人走啦
    嘻嘻

    今年的情人节真的很不错,过节日没有输赢啦。。
    嘻嘻
    大家一样觉得幸福就好。。
    嘻嘻
    大家一起幸福下去吧。。
    你的情人节还不要更新吗?

    ReplyDelete
  7. ❤Qyo 宁❤,你明白我就好(>.<)我的情人节之前就写了咯,至于元宵节的情人节,我没庆祝哦。。

    ReplyDelete
  8. 我关注我喜欢的部落格
    我关注我学习的对象
    我关注我关心的人
    我关注,关注我的人
    我关注我的朋友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