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人的女人

By MIOMIO - 1:39 PM


我的身边总会遇到这样的女人
明明是个货真价实的女人
心里确实想做个男人
于是把自己包装成男人
把女人该有的象征抹煞
刻意特出让别人知道“我就是男人”
男人是否都那么帅气?
男人是否都那么的男人?
就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女人
反而刻意的装扮然人觉得你就是个假男人。。
不能体会想要当成男人的他们,
曾经和一位较好的“女性朋友”讨论
原来他们很多都是曾经被男人伤害过后
反而觉得女人更加了解他们,
只想寻找一个保护自己的贝壳
可以想象当付出的真心被彻底的糟踏
是多么的痛彻心扉
另外一些的“女性朋友”是因为自己的身材外貌,
在乎别人的批评造成心理的创伤,
导致彻底男性化来掩饰自己的创伤。。
这些朋友都给了自己心里的另外一种安慰而选择,
或许这条路是多么的特别,
但选择了是否能够回头。。
我的朋友们,我喜欢你们,
无论是男性的你,或女性的你,
因为你还是你,
只要你快乐这就是自己最好的选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