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日

By MIOMIO - 4:31 PM

“铃。。。铃。。。铃。。。”
“喂。。XX公司,请问找哪位?”
“嘟。。。嘟。。。嘟。。”
“喂。。XX公司,请问找哪位?”
今天一整天公司电话不断的响,
还没说完这通电话,
另外一通又响了,
吵死了,简直就像Digi热线一样
接电话也只有我而已,
我虽然有双手,
但是我没双口啦,
吵得我心烦气躁,
好想拿剪刀剪断所有电话线哦
“铃。。。铃。。。铃。。。”
“嘟。。。嘟。。。嘟。。”
“依。。。嘟。。嘟鲁嘟噜”
连传真机都响
摆明欺负我是吗??
今天真的是电话日
轰炸我整个办公室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