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Miki=新の开始

By MIOMIO - 12:26 PM

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
我の家庭也增加了新成员哦!!
嗯,怎么形容呢?
它本来只是我店里の志愿保安,
但就在昨天,它遇到了贵人相助,
立刻得到我老爸の允许,
正式升级为我们家庭の一分子哦!
其实我老爸真正的目地只是把它换个工作地点而以拉,哈哈。。。
来,看看我们今天的主角“Miki"



虽然它不是只很可爱的猫咪,
可是它却有一身鲜艳の毛毛,
好喜欢抱抱它哦。。。

Miki这个名字不是我取の哦。。
它是只母猫不过我男朋友却一直认定这个名字,
结果就决定取名为Miki,
不过从昨天踏入我家,
它却不承认这个名字也,
今天我花了一个小时,
喂它,疼它,陪它玩,
到最后当我叫它"Miki"时,
它才会蹦蹦跳跳得到我身边来,
那一幕我非常感动哦。。。
欢迎可爱 のMiki来到我们 の家庭哦!
♫♪ Happy New Year 2011 ♪♫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