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

By MIOMIO - 11:34 AM



那天发现到我买的房子竟然被开了蛮高的价格,
结果还没经过思考,
就脱口和中间人说了,
结果不懂是他心虚还是我说话口气充满质疑,
他就开始很激动的和我说,
我当然也跟着很激动,
到最后就莫名的吵了起来,
挂了电话后,我开始思考起来,
原来是我的口气不太好,
不过还是感觉他是心虚的,
不然他干麻无缘无故把我套上罪名,
说我是不是认为他想垦我钱,
莫须有的罪名让我无名火起了。。

之后,我爸爸说了一句话,
“就算那间房子是别人送给他的,
你也没有权力叫别人送给你”
一语惊醒梦中人,
所以说阿,真的是吃盐多过我吃饭的人,
说话是多么的中肯!!
我顿时觉得很丢脸,
觉得自己是多么的不成熟,
以后说话真的要经过思考,
这一次让我觉得,
那么年轻就必须承担不是我现在年龄的负担,
是否当初就是太冲动??

现在我很茫然,不懂我的决定是否也是一时冲动。。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