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January 17, 2011

探访记

昨天是第一次到男朋友家,
心里真到超紧张的,
不过这次可是有备而来的,
我之前就买了些年货和送他妈妈的新年衣,
他算再次“进攻”他们的家
这次我还亲手做了个苹果派哦,
相信好感应该会提升吧?
但我一下车就看到他爸爸坐在外面看报纸,
因为太紧张了,很大声的脱口而出
“uncle,你好!!买了些年货给你过年哦!”
之后他爸爸就说“哎呀,酱客气做什么”
不过我有注意到他爸爸可是很开心的哦,
而且开始收报纸跟着进家里了,
yeah!!战略一成功!!
进到家里,他妈妈走出来咯,
我就把东西都交给他妈妈说
“auntie,这是买给你的年货,新年衣,还有刚作好的苹果派哦”
他妈妈微笑然后说
“不用那么客气拉”
战略二,成功!!
之后他爸爸开始和我说话,
姐姐也跟着来了,
大致上都还好的,
我也可以很轻松和他们说话,
只是当他爸爸没话题后,
大家又静静了一下子,
不过相处还蛮不错的,
我想他家人都对我应该没什么意见
所以我会多多过去坐坐,
再接再厉!!



Reaction

5 comments :

  1. 恭喜你进攻成功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巴蒂”们。。我会加油的,正在想新年该怎样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