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の梦

By MIOMIO - 9:40 PM




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当初决定收留它的是他,
如果没有他的决定,
它绝对没有机会在这里出现,
然而我以为会是个好开始,
但是就在今晚,
很可能它和我都只是做一场美梦。。
今晚是Miki的第二个晚上,
我舅舅是个猫王,
看到Miki就捉着它去洗澡了,
当它香喷喷的出来时,
我觉得它更加可爱了。。
舅舅开始帮Miki找位子睡觉,(本来是睡外面的)
不停告诉我怎样养它,
还要对它有感情,
其实我很怕这点,
之前就养了一只猫,
结果它意外死了,
我哭肿了眼睛都还要去上班,
一面工作一面流泪,
虽然它们只是一只宠物,
但感情不是说不要付出就能够收回。
舅舅把Miki带到客厅玩,
爸爸也没有骂,
所以我也开始抱起它,(平时都是偷偷抱)
其实爸爸决定养它,
也是因为它能帮我们抓老鼠,
其实爸爸很不喜欢小动物,
因为觉得它们很多细菌,
根本就不让它到家里来。
就在舅舅离开后,
爸爸说不想要养它了,
因为很麻烦,而且它是只弃猫,
或许是有问题的,所以才被丢弃。。
我听了很不开心,
负责照顾它的也只有我一人,
虽然才两天,不过我是照顾它那个,
难道没有感情??
我的心情很复杂,
爸爸要养它就要把它放货厂外面睡,
我觉得它很可怜,
如果是这样,干脆不要养,
何必糟蹋它的生命和生活???
现在我对它真的有点感情了,
在它开始相信我后,
要我丢弃它,那我和他之前的主人有什么不同??
我现在真的觉得好烦,
好想不要它。。。
我知道我这想法很过分,
但是否长痛不如短痛,
就当我们是一场美梦,
很痛苦。。。
谁来告诉我该怎样?
乘我还没很深的感情,
把它送给别人好吗?
我真的觉得很烦,很不开心,
我不想当猫咪离开我后,
会再次的难过!!
好烦!好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