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January 2, 2011

短暂の梦




此刻的心情很复杂,
当初决定收留它的是他,
如果没有他的决定,
它绝对没有机会在这里出现,
然而我以为会是个好开始,
但是就在今晚,
很可能它和我都只是做一场美梦。。
今晚是Miki的第二个晚上,
我舅舅是个猫王,
看到Miki就捉着它去洗澡了,
当它香喷喷的出来时,
我觉得它更加可爱了。。
舅舅开始帮Miki找位子睡觉,(本来是睡外面的)
不停告诉我怎样养它,
还要对它有感情,
其实我很怕这点,
之前就养了一只猫,
结果它意外死了,
我哭肿了眼睛都还要去上班,
一面工作一面流泪,
虽然它们只是一只宠物,
但感情不是说不要付出就能够收回。
舅舅把Miki带到客厅玩,
爸爸也没有骂,
所以我也开始抱起它,(平时都是偷偷抱)
其实爸爸决定养它,
也是因为它能帮我们抓老鼠,
其实爸爸很不喜欢小动物,
因为觉得它们很多细菌,
根本就不让它到家里来。
就在舅舅离开后,
爸爸说不想要养它了,
因为很麻烦,而且它是只弃猫,
或许是有问题的,所以才被丢弃。。
我听了很不开心,
负责照顾它的也只有我一人,
虽然才两天,不过我是照顾它那个,
难道没有感情??
我的心情很复杂,
爸爸要养它就要把它放货厂外面睡,
我觉得它很可怜,
如果是这样,干脆不要养,
何必糟蹋它的生命和生活???
现在我对它真的有点感情了,
在它开始相信我后,
要我丢弃它,那我和他之前的主人有什么不同??
我现在真的觉得好烦,
好想不要它。。。
我知道我这想法很过分,
但是否长痛不如短痛,
就当我们是一场美梦,
很痛苦。。。
谁来告诉我该怎样?
乘我还没很深的感情,
把它送给别人好吗?
我真的觉得很烦,很不开心,
我不想当猫咪离开我后,
会再次的难过!!
好烦!好烦!
Reaction

0 Miomio留言区 :

Post a Comment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