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玩透透 Part 2- Shalom Valley Park

By MIOMIO - 11:23 AM



 假期天,姐姐一家人来了亚庇,
安排了一些小地方去玩玩,
主要还是到这个Shalom Valley Park,
话说这个地方是私人地区,
可不像外面的旅游胜地开放式的,
必须要通知负责人安排时间才能够进入。
当初我一直很不爽和好奇为什么负责人一直来电问我几点到啊,
我还以为是因为怕我爽约,
去到那里才知道这是私人地方,
有人要过去他们才会派人去接待我们,
环境清净优美除了有很多蚊仔蚊女,
大致上对小孩子来说是一片快乐天堂哦,
很适合一团人来露营之类的。
当天早上10点就到达该地方,
一到达孩子们就已经冲下车了,
因为看到小池里的鸭子在戏水,
全部都很好奇跑去看看,
鸭子也不怕生的在表演给孩子们看,哈哈。。
 
之后就接触到了负责人,
先付款就对了,
收费是:大人 RM20
3岁以下的小孩 RM12
 之后负责人就有给我们地图,
然后大概告诉我们在这个类似休息的小屋里
有具备户外活动的用具,
所谓的户外活动就是这里有提供Flying Fox的活动。
这是该网络的照片而已
但由于我怀孕了,当天只是想带孩子来看看动物而已,
就没有参与这些东西。
外面有冰箱里面有售卖饮料,
但并没有提供食物哦,
所以你们可以自备食物来野餐,
这里也有提供小亭子的,
或者要在草地上野餐都可以的~
之后就是外面摆着一小罐动物的饲料,
付款就只要把钱放在玻璃罐里就可以了,
这是我最佩服的事情,
怎么说呢?就不担心我们自己拿了饮料和饲料都不付款吗?
反正没人看着的呢,负责人也太相信人了吧~
不过我相信大家也不会辜负负责人对人类的信任的,
还是会乖乖付款的,哈哈~
虽然这是私人地区又连个人影都看不到,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地方绝对是有照顾的,
我们也不会觉得肮脏,屋子都蛮干净的哦~
说了那么多,还没开始说去哪里开始,
第一站就到鸭子池和鱼池看看
城市小孩还真的没看过鸭子~
之后就过了一个大大的吊桥
因为吊桥下有个大河流
当初我就是贪爽要去小河流玩
但是我妈妈有点pantang就说怀孕和孩子毕竟不要去玩会比较好
这是唯一失望的~
之后过了小河流你会看到一大片的草原,
那个感觉很棒哦,
真的是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原哦。

这就是户外活动的地方,
大致上大人的活动我们都没玩,
还有一个是FLYING FOX从草原飞过河流去到对面的
我觉得很恐怖一下,因为有点高和远~
 
除了草原上一点小山坡可以看到鹿,
但是我们并没有过去,
因为妈妈已经有点累了,地方太大了,
之后走过桥就能看到小动物的地方。
小动物的地方有羊,兔子,牛,鸡之类的。
我们都走进兔子窝里,
孩子们都笑傻了。
儿子一到兔子窝就有一只兔子亲密的去接触我孩子,
毛毛手放在我儿子脚上,
结果他却一面笑一面闪,
我说这孩子怎么那么可爱啊~
 
我的儿子没看过真的兔子,
结果一脚踩去,我看到心都揪着,赶快阻止他了。
之后我就去抓我的同伴们给孩子们抚摸和拍照,
我的儿子也很勇敢的去学我抓兔子
这个模样真的太可爱了, 
不过他却只拉一只耳朵就把兔子拉起来了,
真的是心惊胆跳啊,
我为兔子们感可怜 (-人-)
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小孩的小型乐园
木制的海盗船,下面都是沙可以堆沙子,
由于我功课没做好,没有带到类似的玩具给他们玩。
在往回走就看到牛啦~
旁边已经备好了草让我们喂食牛牛,
小孩们都超兴奋的,把草都喂完了都不甘愿离开~

天公不作美,看着天开始下起毛毛雨了,
我们就到小屋里休息,
当时我们都已经满身是汗了,
幸好早已预备了衣服给孩子们换。
之后我们就立刻离开前往TUARAN了。


这是Shalom Valley Park 面子书哦,
可以里面参考并联络负责人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