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玩透透 Part 1-神山/Desa Farm乳牛场

By MIOMIO - 1:01 PM


 
最近假期好多哦,
大姐一家回来度假,
我这个做妹妹的就策划下假期的行程,
在亚庇大家都喜欢到神山冷一冷避暑
所以我自己也不例外,不过当天姐姐还没到,
我就拉着妈妈和老公孩子一起往山上跑了。 

当天早上为家人准备了半路充饥的三文治
坦白说看似简单的三文治我还是第一次动手做呢
每个人对三文治的要求都不一样
就像我一样对牛奶味敏感的我 
绝对不会在三文治里倒入美奶滋
但我的三文治就绝对不会流失口感和味道
因为我抹了好多番茄酱
在另外做了份超辣的tuna三文治
满满的口感已经能满足我家人的味蕾

往山上跑的第一站就是到神山公园“方便”(害羞)
哈哈。。我相信这是每个沙巴人的第一站必做的事情。
毕竟远途的一个半小时行程真的憋好久了,
来到神山公园其实已经看腻了,
只是来吹吹冷风透透气而已


之后我们并没有到餐厅享用美食
而是窝在车里吃自家准备的炒饭
真的很郁闷一下的
 
 
之后就到了DESA FARM 也就是所谓的乳牛场
入门票 
成人  RM5.00
结果排队排了1个小时多,因为进门票付了后,
还真的找不到地方转弯反则回去
结果只能即无奈又无耐的继续等
等到花儿也谢了,牛儿吃草都回圈了
我们才进到里面去
 

 
结果来场轰轰咧咧地大雨
我只能说当时的心情像“粪便”一样臭!(粗俗)
好了,好不容易等了雨小了一点
就狂蹦到了所谓的喂食乳牛场
里面有几只乳牛,几只小羊
柜台有卖草和装着牛奶的奶瓶
方便我们喂食动物们
牛奶 RM1.50
草    RM1.00
 里面好多苍蝇和味道不太好闻
所以快速解决就走人了
之后就跑到PERKASA HOTEL看看
到餐厅去找吃的,坦白说价格约RM 10起,
但食物的味道还真的还好,
吃饱就好~
玩了整天吹了冷风很快就到旁晚了,
我们也下山打道回府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