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三岁生日

By MIOMIO - 5:27 PM


今天是我家宝贝三岁生日啦!
身为妈咪的我们都庆幸说总于脱离incredible 2,
但我觉得还是一样啦,孩子依然爱哭和撒娇,
有可能是因为我怀孕的关系吧!

为了宝贝的生日派对,
我一个月前就天天谷歌了,
设计了很多食物包装
只为了让宝贝的派对圆满,
让宝贝和他的童鞋们有个美好的学年纪念。
这一次的派对已经决定拿米奇当主角咯~
整个派对都是米奇的东西,
还拿了之前在香港买的一对米奇米妮当贵宾客串演出~
 
这次的派对还不赖吧?
每一样食物我都有做了特属宝贝的米奇生日包装
虽然和一岁的摆放方式有点类似,
但绝对是不一样的东西哦。。
与其找party planner 花几百上千去设计布置,
我宁可幸苦一点没那么豪华,
却充满了我的爱心自己制作。 。
这一次的回礼还是第一次办的,
因为宝贝开始上课了,
有童鞋们回来参加。

这个派对非常成功,宝贝当晚很开心, 
我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虽然提早庆祝了, 但正日的今天,
妈咪我当然也不会忘记,
做了一个简单的生日蛋糕给宝贝,
祝福我家元元,健康平安快乐乖巧长大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