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September 15, 2012

Kitty 生日蛋糕


这一次做这个蛋糕心情很紧张哦。。。
这是做给我朋友Mandy的生日蛋糕,
一直以来她对我都好好噢,
所以想要这次生日也给她一个惊喜,
我早早八月尾就已经预备了所有的材料,
结果哦。。。蛋糕烤出来并不理想,
好失望啊。。。。外表都被厚厚的奶油遮掩了。。。
看不到里面,但是我不要脸的依然送给她了,
另外附上我之前去香港的时候就决定买给她的hello kitty 洗脸霜 
谁叫我们都是hello kitty 的粉丝呢。。
当我要买时,就想到她了,呵呵。。。
 
 这个蛋糕我买了烘焙店里的草莓馅
里面还有很多小草莓
这样应该比较安全一点
蛋糕体是我最失望的
为什么不蓬松呢?
不像我之前做的草莓蛋糕那么松软
好失望啊。。。
不过让我感到欣慰的是 
当我把蛋糕送给她
她很感动得
这才是我的辛苦的代价,哈哈。。
不过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拉
毕竟我提早一天送给她
那她另一半就不是第一个帮她庆生的了
真的满抱歉的。。
不过由于我妈妈昨天才回来
如果我昨晚做根本是没时间了
很丢脸的送了我的烂蛋糕
总与大功告成啦。。。
在这里送上我深深地祝福
Mandy,生日快乐哦。。。


Reaction

2 comments :

  1. 你很厉害哦!!虽然第一次失败,第二次做的很成功呢。。。我可以和你那食谱吗?我想试一试!^^

    ReplyDelete
  2. 水晶晶,抱歉那么久才回复你哦。。食谱迟点附上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