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sains Playsmart 小孩好去处

By MIOMIO - 12:56 PM


星期日是家庭日,每次星期天喝了早茶就不懂要去哪里,
老公每次都想回家休息,而妈咪我真的不想闷在家里,
突然想起网友之前有分享过一间小科学馆,
上网google Map就出现了地址,原来就在penampang区的图书馆里。
说起这间图书馆,不懂是不是自己已经有十几年没到过了,
规模真的很漂亮,冷气好冷,就像乡巴佬进城一样,感觉好壮观啊。
靠近入口处旁有两个当下泡茶的机器,老公买了冻柠茶给我,少糖滴,感觉好棒哦~

回到正题,我们慢慢的步入里面,
就看见大大的牌子写着Petrosains Playsmart.
Petrosains Playsmart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地方呢?
这是一间由Petronas公司延伸出来的科学馆,
让大家可以通过游戏,对于科学有更多的了解


儿子一进去就看到这个球球,很开心哦,
这是一个靠风力来支撑球的游戏,
可以转来转去的,儿子就玩得不亦乐乎~

 这也是一款风向游戏,可以把这个像风行的东西移来移去,
让大家知道,哪个角度才能吹到风~


 这个是需要自己制造轨道的球球游戏,
只要是关于到球我儿子就超兴奋的,
之后还依样画葫芦的自己做轨道~
 在petrosains 里最吸引人的非这架挖土机了,
连我们夫妻俩都必试,真的好好玩

 再来就是这个运动游戏
相信玩游戏的人对这个都不陌生
无奈我都不会掌握这个游戏


 这是一个建筑塔和桥的游戏
话说这是我建得,哈哈。。满好玩的

 这个怪怪的magnet游戏其实蛮特别的,就是在移动两个把子,
里面会有远远的东西随着



里面其实很宽坦,很适合小孩子来这里
可以学到很多科学知识,对他们来说是很有新鲜感的
我个人觉得太多人一起去,
反而不能好好享受和研究这些科学小游戏
但绝对是一家人带孩子来的好地方!
为孩子做了个小视频做纪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