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之古老肉便当

By MIOMIO - 9:00 AM





今日便当~狸猫之古老肉便当
太胖的狸猫分不出是头还是身




猪肉 100g、洋葱 半粒 ,青瓜 ,番茄
辅料:
食用油300ml(实耗30ml)、(腌肉)生抽1汤匙(15ml)、黑胡椒粉少许、盐3g、淀粉3g、油1汤匙(15ml)、鸡蛋1个、面粉适量、(料汁)番茄酱3汤匙(45ml)、米醋2汤匙(30ml)、生抽1汤匙(15ml)、糖1汤匙(10g)、清水100ml、水淀粉50ml。
做法:
1、里脊肉切1、5cm见方的块,加生抽1汤匙(15ml),黑胡椒粉少许,盐3g,淀粉3g,油1汤匙(15ml)腌制30分钟。菠萝切与肉差不多大小的块。青红椒分别切块。
2、腌好的肉加打匀的鸡蛋,拌匀。把肉块在面粉里滚一圈,使其均匀的粘一层面粉。放在筛网里抖掉多余的粉。过油中火炸3-5分钟至8成熟。捞出沥干油备用。
3、番茄酱3汤匙(45ml),米醋2汤匙(30ml),生抽1汤匙(15ml),糖1汤匙(10g),清水100ml,调匀成料汁备用。水淀粉备用。热锅,不用倒油。倒入料汁,中火烧开至冒泡时,倒入水淀粉,拌匀,熬至稍微粘稠。
4、炒洋葱,番茄倒入肉加青瓜,迅速翻炒,使其均匀的挂上粘汁即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