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By MIOMIO - 5:21 PM

今年的情人节早早就一起去买了自己的礼物
毕竟情人节对我们来说变得很淡了哦,
礼物越来越小份,老公以为我变老婆就跌价了,气死人。。

今年的情人节和老公甜蜜蜜的到E-west Cafe 一起去吃早餐
下午和姐姐一家人到little Italy享用意式午餐
但由于新年期间
真的是人山人海
导致我姐夫那份迟迟都没送到
之后我和老公一起逛了wisma merdeka
买了很久都没有去光顾的coffe bean ice blended mocha
自从starbuck在亚庇红了后,
这间咖啡厅也很少人去了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间的咖啡味
但是怀孕了只能看老公喝咯
自己买了最爱的香蕉玛芬
但是没有那么的香蕉了
吃到都是浓郁的香精味
有点失望呢
来一张按理都要的情人节照片
虽然我发福了
但是还是要纪念一下哦
有没有看到我老公越来越圆了哦。。
这是我的情人节礼物
非常的便宜啦
我试了换产品了哦
因为之前用kose久了
看不到效果了哦
最近生病了,迟来的情人节更新。。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有礼物收,真好呢~~
    我也是用 kose 很多年了,好像脸也没怎么变好,虽然很想换牌子,但是这里要买别的牌子真的很难,没有什么选择~~

    ReplyDelete
  2. 情人节有礼物收,真好! 我没有咧! 我今年的情人节家里有客人。是很热鬧一下,呵呵!
    E-west的早餐好像很不错下,改天要去试下。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脸圆圆啊,生了我们一块努力减肥吧!

    ReplyDelete
  4. 那碗好像tomyam的是在E-west吃的吗?好像很好吃呐!贵吗?
    有情人节礼物收就好了啦!还说很便宜?你都不知道我们这些师奶很久都没有收过情人节礼物了,~~~~(>_<)~~~~ !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