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IY柜子

By MIOMIO - 9:53 AM

最近把家里的柜子搬回新家了,
为了我的宝贝收藏品,
我自己亲手diy了这个玻璃柜子,
只是钻洞都弄痛了我的手,
但是完成后的成就感,真的是棒啊。。
每一层玻璃的支撑物都是我亲手弄上去的,
刚巧我的姐妹是在玻璃店上班,
给了我超优惠的价格哦。。
在此谢谢我的姐妹,mandy..
 
这是第一隔柜子,
第一个是hello klitty系列的。。
第二格比较杂,算是下午茶吧。。
看到蓝色的杯子和盒子?
这是妈妈从EUROPE带回来的哦。。
 
这是第一个柜子的最后一格,
是不是很好吃呢。。。都是很棒的蛋糕哦。。
 
这是第二个柜子,
第一格左边是日本餐,右边是韩国餐,
左边的日本餐有看到两个小碟的生鱼片?
那是之前贪玩我作的哦。。
 第二格是快餐盒飞机餐,
快餐连赠送的娃娃都有放入呢,
很细腻的玩具。
 
最后一格是中国餐,
有点心啦,北京鸭拉等。。

这是最后一个柜,
杂柜。。
 
第一层是茶壶具和罐子装着点心,蔬果的。。
 
第二层  是猫猫世界。。

 
最后一层是近期才收藏的人偶哦。。
有死亡日记的人偶,但是我没把魔鬼摆出来也。。
觉得不太吉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