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January 11, 2012

我的DIY柜子

最近把家里的柜子搬回新家了,
为了我的宝贝收藏品,
我自己亲手diy了这个玻璃柜子,
只是钻洞都弄痛了我的手,
但是完成后的成就感,真的是棒啊。。
每一层玻璃的支撑物都是我亲手弄上去的,
刚巧我的姐妹是在玻璃店上班,
给了我超优惠的价格哦。。
在此谢谢我的姐妹,mandy..
 
这是第一隔柜子,
第一个是hello klitty系列的。。
第二格比较杂,算是下午茶吧。。
看到蓝色的杯子和盒子?
这是妈妈从EUROPE带回来的哦。。
 
这是第一个柜子的最后一格,
是不是很好吃呢。。。都是很棒的蛋糕哦。。
 
这是第二个柜子,
第一格左边是日本餐,右边是韩国餐,
左边的日本餐有看到两个小碟的生鱼片?
那是之前贪玩我作的哦。。
 第二格是快餐盒飞机餐,
快餐连赠送的娃娃都有放入呢,
很细腻的玩具。
 
最后一格是中国餐,
有点心啦,北京鸭拉等。。

这是最后一个柜,
杂柜。。
 
第一层是茶壶具和罐子装着点心,蔬果的。。
 
第二层  是猫猫世界。。

 
最后一层是近期才收藏的人偶哦。。
有死亡日记的人偶,但是我没把魔鬼摆出来也。。
觉得不太吉利。。
Reaction

0 Miomio留言区 :

Post a Comment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