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模板除旧迎新

By MIOMIO - 9:52 AM

这是我第三次为我的博客换新模板了,
这可是花了我两天的时间啊。。
每次换模板都必须不断地找适合自己心情的模板,
说真的,很难找到真的符合自己的模板哦。。

今年的我爱上了蓝蓝的颜色,
总觉得蓝蓝的颜色有着大海的宁静,
能抚慰我的忧郁情绪。。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之前那白净的模板,
总觉得白白的,很清澈很清爽。。
这是之前的模板,但昨天忘了save起来,
今天才弄得,但是还是有纪念价值阿。。



这次的蓝蓝模板,我让它简单化了很多,
之前的有太多的不必要,我都一一删除了,
里面还弄了很多的设定,
花了我一整天的时间,真的很累呢。。
但是我觉得都是值得的哦。。。
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研究后就分享给大家,
希望大家也有个漂亮的模板过新年,呵呵。。。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3 Miomio留言区

  1. 这个模板很漂亮。很舒服的感觉呢。
    有时要找到喜欢的模板真的不容易啊!

    ReplyDelete
  2. 谢谢,我也很喜欢这个蓝蓝的感觉,呵呵。。

    ReplyDelete
  3. 看起来很relax的感觉,而且被简化了的模板比较容易看文章。优哉游哉一下~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