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est Hour

By MIOMIO - 4:55 PM

这是我2012年看的第一部电影
剧情比我想象中的短,这是唯一可惜的
感觉像是草草结束一样
但是却是我喜欢看的那种世界上只剩下你一人的那种状况
喜欢的主角都会在你没有预料的死去
我在戏院不断地,唉。。他死了,哈哈。。
故事还不错看的,只是太虚幻了,
外星人基本上没看到超过5次。。
来看看简介:

THE DARKEST HOUR


導  演:Chris Gorak 克理斯葛瑞克
演  員:艾米里荷許 Emile Hirsch、奧莉薇雅朵比 Olivia Thirlby、瑞秋泰勒 Rachael Taylor
類  型:科幻/驚悚/動作

故事大纲:

一束無法解釋的光電擊中地球,瞬間造成全世界的電力系統故障,地球陷入一片漆黑!

四位年輕人來到莫斯科,正與朋友在夜店狂歡,一聲巨響、 一束光電、瞬間城市光芒盡失,人們驚叫狗吠不已, 隨即警車出動,警笛響遍整個莫斯科。。。 就在警方對於異象準備處理時,一位警員才一出手,全身隨著警棍立即灰化為粉塵。 意外災難接踵而來,人們終於了解地球已被另一星球的物種所侵略。

情 勢一天比一天急迫,世界各地紛紛傳出失電狀況,人類急於找出敵方弱點予以反擊。此時在莫斯科的年輕人殷切的盼望能夠逃離這裡,但恐怖的生命毀滅威脅卻一再 向他們靠近,除了躲在暗處伺機逃跑,也因聽到軍方一段錄音訊息而終於找到以電力為餌的戰鬥方法,他們開始集結生還者,並著手計劃對付這些看不見形體的外星 人。

面對這場即將毀滅世界的災難,以及目睹一個個生命在他們面前粉碎消逝,人類必須做出反擊!因為,這是唯一能回家的路,而這最後一戰,也影響所有人類的未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