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的舅舅轻薄

By MIOMIO - 12:05 PM

想起了不好的事情,不过这件事至今都还在发生,我不知道除了我,我其他的表姐有没有被这样,不过我知道我姐都没被这样。我有时在想,那么凶的我竟然会有懦弱的时刻,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曾经发帖说过这件事情的,   

我的舅舅他每次的举动都让我觉得很恶心!
当初我和妈妈还有他们一家人(舅舅,舅母,表哥)一起去KL SHOPPING,
舅舅每次都会跑到我身边手放在我肩膀上一起走,
起初我以为是长辈对我们小辈疼爱的表现,
所以都没有拒绝,而且我的舅母也没有任何不爽。


这状况持续了6天,直到有一次,我和他门一家人去喝茶,
我妈妈没有根着我们,然后我坐在舅舅旁边,舅母和表哥坐在我们的对面,
然后舅舅在我的背部用他的手指画圈圈 ,我当时立刻感到不对劲,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不过我真的觉得舅舅 会不会太超过了?

我当天直接保持距离,但他一看到我就立刻要搭 我肩膀,我闪 了。。不过他屡试不爽!!
我有偷偷告诉妈妈,妈妈说舅舅没有女儿,所以他只是疼我,
但我真的觉得不是那么简单的,

我偷偷告诉我的表姐(另外在KL工作的表姐)
我表姐说,虽然他们是我们的长辈,不过男女总就是有别的
叫我自己尽量避开我舅舅 。。
之后我不断的拒绝他搭我和一起走,
过后他开始发觉我的抗拒,
我们变的没什么说话直到回来。。。

直从那件事后,他没再 碰我。。
我以为他明白了,
也就开始和他说回 话 了。。。
结果最近他和我说话时,
不懂搞什么,他竟然摸我的后面腰,
当时我舅母就站在我们面前,
我不知到我舅母有没有看到,
但我男朋友刚好来到看到了,
之后我舅舅看到后并没有缩手,
手还是方在我腰很慢才缩回手,
我男朋友之后就问我,是不是我舅舅 又摸我了。。。。
我之前有和我男朋友提过,之后我有问为什么你没阻止他,
我男友说不想得罪他。
我知道没有人可以帮我的,
因为这要靠自己克服。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很懦弱,我为什么不能在当时立刻叫他别摸我!!!

请问是不是我太多心呢???
我真的觉得他在轻薄我!!!
为什么我每次告诉妈妈,
妈妈都说不是!!
难道真的是疼爱 ????
难道不觉的过分了吗?
虽然我不觉得他会侵犯我,
我也不觉得他对我有企图,
不过我真的很不喜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