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好好野》新专辑

By MIOMIO - 9:51 PM

黄明志总于出专辑了,虽然出专辑阻扰很多,
我等了一个月才收到,不过我还是为他高兴,
因为他虽 然不是名人但确实我们华人的骄傲。
如果有人问我是否支持黄明志,
是的,我支 持他,我认为就算他没有把国家丑陋的一面掀开来,
他还是一位很有才华和歌唱天分的人。。

不过在这张专辑里有两首歌曲被抽出来了,
<<不罵粗話>> <<我還是我>>
这两首歌曲 里,我 很遗憾没能收藏《我还是我》,
这首歌的歌词让我们了解到黄明志的心情。。
<<X你因為我愛你>>这首歌
真的很有创意,背景音乐也很好听,
如果他没有“嘟嘟”声,我想会更好听,
不过,如果没有这个特色,他就不是 黄明志咯。。
还有一首<<吉隆坡下雪>>,有点寂寞的浪漫歌曲,
算是专辑里比较正常的歌曲,真的好好听。。。 

最后是献上不是每个人都有的黄明志《好好 野》新专辑
请注意,这是正版的,而且还有亲笔签名哦,
或许将来成名后会很值钱?哈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