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兔事件

By MIOMIO - 11:31 AM

      当初在面子书看到虐兔的视频时,我是完全不能完整的看完整段视频,我觉得她们真的很残忍,世界上为何会有这类变态的人类生存!!!兔子是最纯真最温顺的动物,样子那么的可爱讨喜,为什么她们能那么没人性的慢慢杀害她??


      这是我在其他网站得知的消息,原来这次的虐兔事件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单纯,后面其实是关系着变态集团和利益的关系,据说这个变态网站她们在国外售卖变态片子,还招聘施虐者,一般收入都是三千起到五六千。。。这个变态网站白天不开放,晚上只开放两三个小时,那些拍摄者就集聚在那进行买卖,和招聘女性从事这种变态玩意!那网站现在为了安全,改用买卖VIP会员制来防备动物保护者来探视,那个老R就是那的站长。目前,他还开设了另一个平台从事这个变态crush,艾莲俱乐部(http://www.alifootclub.com/aboutus.html);也是买卖VIP来招收变态者加盟目前就是因为没有人关注,所以那些变态者才无视道德,他们经常利诱那些无知少女从事这种变态玩意,以为只是在变态的圈子内售卖,就不会有危险存在的因素,往往她们才会上当受骗。


       最近虐兔的女孩被网友展开了人肉搜寻,她受不了压力所以就公开了自己的QQ和在自己的空间道歉,道歉信在以下,但我不相信一个能杀害无辜兔子,那么残忍的人,真的是真心道歉?还是怕受到法律的制裁??而其实这却是她背后的利益团体所策划的一个规避舆论与人肉的伎俩。虽然只是杀了兔子,不过生命是多么的宝贵,并不是我们能决定兔子的生死,草率它们的生命。。很多类似的案件都是在事情穿帮后才公开道歉以博取同情,博取网友们的原谅,难道我们就该这么容易原谅她们?


      道歉书里我看不到真诚,虽然她有写到文字是多么的无力,其实无力的是。。。。她难道认为道歉后,发生的事会没发生过吗?我无法原谅她们,就算他们在中国,我不原谅的心理都不会改变。。对这种充满谎言的道歉,绝不能让虚伪的语言蒙蔽大众的善良之心而放一马!


      以下是道歉信和视频的连接,如果没看过的可以去看看。。
       http://tt.mop.com/read_5183859_1_0.html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