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模型

By MIOMIO - 1:33 PM

最近看到了可爱的动漫模型,兴起了想要收藏的念头,
虽然荷包已经在出血当中,不过我还是闭上眼睛,忍痛的买下来了!
一买就买了六个!超可爱的!还特地去Daiso买了很多的透明模型箱装起来呢。。。
现在要秀秀我超可爱收藏品咯!别太羡慕我哦!


                                              
    这是日本动漫中的“初音未来歌姬(初音ミク)
                   Q 版初音未来歌姬- 4 款



    Nendoroid Series -《天元突破Gurren Lagann》
                            角色:YOKO
           谜一样的美少女,经常手持一把巨大的枪。
 其实这个模型还附有三种面貌和其他的零件,随时都能更换哦, 所以收藏起来也满值得的^^
                                                                            

第一张:微笑

第二张:无奈又害羞的样子,
注意哦,手指也不一样哦。。

第三张:带枪的野性YOKO
     博丽 灵梦(はくれい れいむ)Hakurei Reimu 

有很3个样子的变化哦,不过我最喜欢这个,好似能为我祈福一样^^


第一张:做法咯

第二张:微笑


           第三张:她最爱空闲时喝茶


这就是我刚开始收藏的动漫模型,现在迷上了应该以后会陆续增加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