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

By MIOMIO - 10:51 AM

我身边的朋友都陆续踏入结婚圈圈里,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年轻就决定结婚。


我认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一旦结婚了,就奉献了自己的一生。。。
通常不超逾24岁结婚的女人,我门都会问,是否有了BB呢?其实自然反应就这么想了。
对于80后的我来说,我们通常认定结婚的年龄想必是25-28之间吧?


那天,我有感而发问了她为什么那么早就认定了他,
她说“两个人交往都会有个期限,一旦走到了尽头,我们只会有两种选择,不是分手就是UPGRADE。”当时我领悟了其中的道理,因为我也有个交往了数年的男友,从热恋到现在已变成了平凡中的平凡,已经不知道彼此还有哪些可以做了,当爱情变质成感情,我觉得结婚也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或许那一天我也开始想要结婚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