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疼女人的十个小细节

By MIOMIO - 5:17 PM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ら 你依旧是这世界上唯一的你。而我,却再也不是独一无二的了。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事,可不可以不要让我习惯了你的不存在。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一 个 人 不 懂 什 么 是 拥 有 、 两 个 人 不 懂 怎 么 把 握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自 己 还 是 不 是 孩 子 。但 我 知 道 我 习 惯 了 成 人 的 花 花 世 界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我对他微笑阿微笑,转身的刹那,终于难过成他不知道的样子。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亲爱的,什么时候。你才会心痛我对你的心疼。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完 美 是 一 种 残 缺 。残 缺 是 另 一 种 完 美 。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真 的 想 好 好 的 爱 你 ╱ 给 一 次 机 会 就 好

可爱的qq空间素材,粉可爱的卡通女生 www.qqttxx.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