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便當~《千与千寻之無臉男蘇打餅炸肉丸》

By MIOMIO - 12:13 PM



今日便當~《千与千寻之無臉男蘇打餅炸肉丸》
無臉男:"我叫無臉男,我沒有朋友,以前到現在都沒有。
我有大把的金子,可是卻買不到你的心,
我不會說話,我的動作也很笨,我只是想要靜靜的在你身旁陪伴你。
從沒有人關心過我,除了你,千尋。就讓我在這個車上靜靜的陪你坐完最後的旅途吧。"

無臉男就像生活在城市中的我們,
在邊緣地帶徘徊,內心充滿了自卑與無助。
暗喻現代人在現實中不斷需求慰藉、渴求著金錢和感情的現象。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