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DESSERT-WORM 萬聖節蠶寶寶/雞母蟲點心

By MIOMIO - 1:44 PM

最近一直下雨,今早到院子裡發現很多雞母蟲,肥肥白白滴,我還為你們準備了每個人一個家喔~還準備了食物,快高長大啊~其中一隻等不及它長大就被我吃了😂萬聖節快樂~蠶寶寶/雞母蟲點心
😋Halloween worm~萬聖節的節奏~
其實肥肥滴才好吃喔~


做法可以参考这里:
https://fish927.com/blog/post/47610207

当初我没有看到食谱
就在想要如何u哦这个虫,
听说是用冰皮月饼
但是我觉得不够透明
所以到最后想到用糯米粉的做法

这是我自己的食谱 (一个食谱可以做5粒):
糯米粉 80克
粟米粉 20克
温水 80克
黑芝麻 适量
豆沙馅 适量
巧克力粉 适量
oreo饼干 2条

做法:
1)把糯米粉和粟米粉混合好,徐徐加入温水搓成无颗粒面团
2)把面团分割称5份(身体)+1份(鼻子)
3)把另一份面团加入些许巧克力粉搓成面团
4)白面团搓平包入豆沙馅做成长条状,用竹签划出身体的痕迹
5)把巧克力面团分成5份做成鼻子黏上
6)然后把黑芝麻黏上,再把虫子黏在烘焙纸
7)煮滚水后把虫放入煮到浮起来就捞起来沥干
8)oreo去掉里面的cream压碎成饼干碎
9)把虫子和饼干碎放一起就可以了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