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主题便当~死神之勾魂使者

By MIOMIO - 3:52 PM

即将来临的万圣节,
总是看到好多万圣节的便当冒起,
让我也开始蠢蠢欲动了~
今日便當~萬聖節死神南乳炸肉便當
刚开始做这万圣节主题便当,
脑袋一时塞了,没什么想法,
刚好看了網友的便当,超喜欢的,
 也来一份死神便当吧~
 当天朋友看了面子书就打电话给我了
说要和我订购明天的死神便当,说她女儿超喜欢的,
我想了想让其他孩子开心也是好的,
第二天就做了同样的死神便当给他,
这份我反而觉得比第一份好看很多也~
很有死神的气息,棒棒哒~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