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松海绵蛋糕-

By MIOMIO - 2:28 PM




-肉松海绵蛋糕-

这款蛋糕来自《孟老师一百道小蛋糕》
口感松软,喜欢咸香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我是觉得肉松好不好吃是蛋糕的关键~
蛋糕吃下去的口感好难形容~
上层是适当的甜度,松软的组织,当咬到肉松与下层蛋糕口感就变成有点咸香的蛋糕了。。。所以一起吃下去我还真不懂怎么说,有点词穷了~
你们自己试做,吃了你们就懂了😂到时候记得和我分享

(20cm x 20cm/7寸方形烤模)


牛奶 35克
沙拉油 25克 (我用葡萄籽油)
低筋面粉 100克
泡打粉 1/4小匙
全蛋液 200克
幼糖 120克
SP乳化剂 1小匙 (我没放)
肉松 45克
  1. 将烤模铺上蛋糕纸备用。
  2. 牛奶及沙拉油放在同一个容器。
  3. 低筋面粉与泡打粉一起过筛备用。
  4. 全蛋加入幼糖用搅拌机搅匀。
  5. 加入SP乳化剂及过筛后的粉料,用搅拌机以慢速至快速方式搅拌至呈乳白色的糊状。
  6. 加入液体材料,继续用搅拌机快速搅拌三分钟。
  7. 将三分之一到面糊倒入烤盘内,铺平。
  8. 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内,150度烘烤15分钟。
  9. 取出烤盘,均匀铺上肉松,再倒入剩余的面糊,铺平。
  10. 继续烘烤15分钟至表面金黄色。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