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July 9, 2017

-肉松海绵蛋糕-




-肉松海绵蛋糕-

这款蛋糕来自《孟老师一百道小蛋糕》
口感松软,喜欢咸香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我是觉得肉松好不好吃是蛋糕的关键~
蛋糕吃下去的口感好难形容~
上层是适当的甜度,松软的组织,当咬到肉松与下层蛋糕口感就变成有点咸香的蛋糕了。。。所以一起吃下去我还真不懂怎么说,有点词穷了~
你们自己试做,吃了你们就懂了😂到时候记得和我分享

(20cm x 20cm/7寸方形烤模)


牛奶 35克
沙拉油 25克 (我用葡萄籽油)
低筋面粉 100克
泡打粉 1/4小匙
全蛋液 200克
幼糖 120克
SP乳化剂 1小匙 (我没放)
肉松 45克
  1. 将烤模铺上蛋糕纸备用。
  2. 牛奶及沙拉油放在同一个容器。
  3. 低筋面粉与泡打粉一起过筛备用。
  4. 全蛋加入幼糖用搅拌机搅匀。
  5. 加入SP乳化剂及过筛后的粉料,用搅拌机以慢速至快速方式搅拌至呈乳白色的糊状。
  6. 加入液体材料,继续用搅拌机快速搅拌三分钟。
  7. 将三分之一到面糊倒入烤盘内,铺平。
  8. 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内,150度烘烤15分钟。
  9. 取出烤盘,均匀铺上肉松,再倒入剩余的面糊,铺平。
  10. 继续烘烤15分钟至表面金黄色。
Reaction

0 Miomio留言区 :

Post a Comment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