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面包

By MIOMIO - 10:36 AM


这个食谱是网友sherry给我的。。
看到他做给孩子吃,感觉简单又好吃就心动也做了。
无奈当时宝贝在我身边转,
又怕让他看到我的手机吵着要玩,
所以我就充忙记一下食谱和做法就开始了。。
结果竟然忘了放主角葡萄干和肉桂粉(哭)
这个布丁面包只有淡淡的甜味而已。。
不过还是很有蛋面包的味道。。

布丁面包食谱
白面包 一片
鸡蛋 一颗
牛奶
糖 一大匙(这个是没加葡萄干才加)
肉桂粉 适量
葡萄干 适量
纸杯 几个

做法:
1)把面包切成小丁状
2)鸡蛋打散,牛奶倒入蛋壳的两次的分量
3)鸡蛋牛奶和糖搅拌均匀
4)面包浸如蛋液里然候拿出来放入杯子中尽量压进去
5)压到差不多杯子的 2/4倒入一点蛋液让面包再吸收
约剩下1/4
6)然后放入烤箱 180度烤约20分钟

备注:
1)面包绝对要切小不然会影响美观
2)放入杯子的分量绝对不能太满会在烤的时间膨胀出来
3)因为烤箱和杯子不同大小都会影响烤的时间,请自己看看,看到面包膨胀到金黄色然候摇杯子不会晃很厉害就可以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