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出殡日 (10.07.2015)

By MIOMIO - 3:20 PM

一早就起床了准备去参加伯伯的丧礼
送伯伯最后一程
把宝宝交给保姆后就先去吃早餐了
当天8点就到了福禄寿
没有看见伯伯遗体的我心情还可以的
当妈妈带我去看伯伯的的时候
不懂怎么我就开始难过掉眼泪了
伯伯化妆了,不像之前的伯伯
妈妈要我和伯伯说叫他放心走,不需要回来看我
因为怕伯伯吓到我
但我只说叫伯伯安心离开
因为已经泪不成声了~
之后就是丧礼仪式,
音乐放的很悲伤
让我一直哭泣我觉得很羞
钉棺木的时候必须回避
棺木上车后我们就跟着娘娘后面步行到火葬的地方
之后就送伯伯进入火葬
我们就离开去吃饭不懂叫什么宴
当我看到娘娘的时候
娘娘告诉我刚才念经文的时候
看见伯伯的嘴在很小的动作嘴在动
以为眼花结果问其他念经者原来大家都看见了
这是很奇妙的是事情
相信伯伯也在跟着念
大家都说人死后耳朵依然能听见
灵魂还没有走
所以我相信伯伯是看的到我们的
吃饭回去福禄寿那里就去看伯伯的骨灰
把伯伯的骨灰放入青色的marble盅里
由我的堂哥带伯伯进去灵堂那里
到了灵堂伯伯的位置把伯伯的东西都一起放入
然后就丢圣杯
堂哥丢了几次都不行
到最候主持就说换人
娘娘说伯伯最疼我
我丢了第一次伯伯不回答我
丢第二次伯伯才答应了
希望伯伯在地藏的保佑下
能安息住下~愿伯伯安息~
(为了记载伯伯的离开)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