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2015 日记-伯伯&家公

By MIOMIO - 5:26 PM

我的伯伯已经进入癌症末期
现在在家休养
他说他不怕死亡,只怕幸苦
我知道癌症的人最后都是痛着走
我希望他别太痛苦离开
伯伯留了一个佛牌给我
我最后还是还会给他了 
原因我觉得佛牌我会有些怕怕
但是伯伯的心意我绝对收到了 
这是伯伯带了10多年的佛牌
我相信伯伯很疼爱我的 
 我现在每天忙工作后就是往他家跑

然后我的家公昨天突然走路会自己跌倒 
带去医院后,血冲上脑血管今天要动手术
(2/7/2015)昨天没去伯伯家
自己在家顾孩子而已
老公就忙着带他家人到医院进进出出的 
12点多才到家
今天一早7点又忙着去医院签名让家公动手术
不懂怎么的,我的心情有点烦躁
总觉得这是怎么了 
好像都有点要离开的滋味
 希望一切会安好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好久没来这里。
    希望他们一切安好咯。

    ReplyDelete
  2. ACE ,我的家公出院了,至于我的伯伯就时日无多,谢谢你的关心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