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去世了 (08.07.2015-5.20pm)

By MIOMIO - 7:07 PM

刚才430妈妈接到伯娘打来的电话
说伯伯不行了要见他最后一面
我们立刻关店门赶去医院
很塞车,约520接到电话伯伯走了
那一刻我只离伯伯很近
如果没塞车3分钟我就到了
结果伯伯还是没等我

进到医院我看到伯伯才哭了
不过我知道伯伯走了至少不那么痛苦
很感恩伯伯在世时候对我很好
愿伯伯安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