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2013年 !!!

By MIOMIO - 11:22 AM

每一年的最后一天都要随便写写
这一年发生的事情要简介一点
 
2013最开心的事:
家里加入一位新成员了  ,
我生孩子啦,生了个3.9Kg的男宝宝,
升级为妈妈咯。。
可喜可贺,呵呵。。。

2013不开心的事情:
为了孩子的事情和家人闹的很不愉快
-坚持母乳面对家人的反对 (现在已经解决)
-自制副食和家人对抗 (还在战斗中)

 宝贝2013的圣诞

宝贝满月
 产后1个月后的我-60KG
 产后2个月后的我-55KG
 产后4个月后的我-55KG
 产后5个月后的我-50KG
  
 
6个月后也就是现在的我
49KG
我的目标是45KG回到以前哦。。
虽然轻了但是肥油依然没有减少
 2013年的不快乐希望快点过去
2014年我今晚不睡觉迎接你的到来哦,哈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6 Miomio留言区

  1. 哇~!你瘦下来很快哦~
    我也是喂母乳可是好像没什么瘦到这样。。
    生完53kg,现在49.5kg =.=''
    为什么你家人不喜欢你自制副食品呢?我本身也是自制宝宝副食品,不让家人插手,他们也没说什么~
    祝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2. 你瘦身很快呢~~
    祝你新年的一年事事顺利!!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瘦身速度惊人呐。。。
    祝你新年快乐噢~~

    ReplyDelete
  4. 一陣子沒上blogger,這裡多了好多新資訊!看到你親自為寶寶準備的副食品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以後有一天我準備當媽媽的時候就不愁沒有門路了…哈哈。
    或許我可以補充一些看法,只是個人意見…和母親大人意見分歧時不妨先說幾句話肯定對方的好意,表示理解她的用心良苦,然後再抱著分享的語氣介紹你選擇的食品優點、特質有哪些。也許不會第一次就說服成功,但她每次一點一點從你那裡獲得新的想法,觀念一定會改變的。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有個和諧愉快的2014!

    ReplyDelete
  5. 你也太厉害减了,教我!

    ReplyDelete
  6. 你很厉害!
    母乳喂养和副食之路的确容易和长辈有点磨差的,加油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