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December 21, 2013

自制副食的路

自制副食的路真的很难熬阿
我每做一样不同的食物
我家妈妈都会念我
说罐头的羹有多好多好
说我为什么要给吃这给吃那
又说要用猪肝煲粥给宝宝吃
内脏是排毒的功能
我们把排在里面的东西吃下去
试问会好吗?
坦白说我被说的有点生气了
所以我气得说了一句“妈,你不要管我好吗?”
我看到我妈的脸色变了
我自己也很难受的
我知道我的话重了
不过我每天被念的好烦啊
每次我喂宝宝吃
妈妈都说“不好吃的,淡淡的,宝宝不要吃得啦”
其实这么负面的说法我也会难过得
要知道我是那么用心的去做
结果得到的就是讥讽
每次妈妈被我婉转的拒绝
样子都是失落
我明白妈妈也是为了我好
她想用他的方式去对宝宝好
但我每次都拒绝他的好意
我看到妈妈这样我也很难过
不过我还是希望走自制副食这条路
我觉得对宝宝的好是我的责任
希望自己还能坚持到最后
 
Reaction

1 comment :

  1. 非常能理解你的情况。如果觉得自己立场是对的,就坚持到底。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