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的元元

By MIOMIO - 8:30 AM

自己很喜欢韩风
自己办不到就去搞我家宝贝
反正他也不能抗议,呵呵。。
有没有很可爱啊?
宝贝的帽子是淘宝买的
衣服是美国的阿姨送的哦
品质好好噢。。
 宝宝最近很爱把舌头伸出来
就像蛇一样伸进伸出
果然是蛇年宝宝
搞得我自己毛毛的
 很酷吧。。
最新的hip hop风格哦。。
一点也不像五个月的宝宝啦
 妹妹,你好可爱呢。。
呃?妹妹?
我家二姐帮我宝宝打扮成女兔兔了拉
几无奈下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