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

By MIOMIO - 4:11 PM

很久没听到我家宝贝讲anggu了。。
现在都是静静不然就伊呀哟呀碎碎念。。
别人都说4个月的宝宝开始会翻身了,
我以为我家宝贝很聪明,
但是哦,到了现在六个月还不会完全翻身😞
只会翻左边然后不会翻回去,
唉。。。。6个月别家宝宝都学坐了咯。。
昨晚睡觉睡到一半自己翻身了,
一翻身他眼睛就开了,
然后乙丫伊呀的要我们翻他回去,
我和老公看到一直笑他,哈哈。。
希望宝贝快点学会坐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