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の零食

By MIOMIO - 4:14 PM


妈妈每天念我不给宝宝吃甜的
那天在宝宝用品买了这款饼干给宝宝
HEINZ Farley Rusk Banana Flavour 
HEINZ Teething rusk
第一个饼干是吃在口里即溶化那种
宝宝吃得满脸满头满身都是
因为当时我忙着看已经过气很久的“冲上云霄2"
当我回头发现时已经是脏兮兮的了
连我的沙发也非常的脏
饼干还被丢在旁边了
之后收拾得工作更多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1 Miomio留言区

  1. 之前我老公也是说他小时候有吃,结果我就买给女儿吃,不过我不是当零食吃,而是做成像米糊一样来喂食,我就很好奇怎么她那么喜欢,等她吃完后我沾点剩下的来试一试,感觉好甜,难怪她那么喜欢。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