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 34周

By MIOMIO - 5:33 PM

 又到了要去复诊的时间了
挺着大大的肚子去到诊所
不懂是不是你们也会这样
到了诊所都会下意识的看看周围的孕妇
然后比较下谁的肚子比较大
可能我自己怪怪的,但是这次我赢了,哈哈哈
虽然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呵呵。。
圆圆矮矮的我,这次看医生又重了三公斤,
我的天啊。。。。只是短短的两个星期就重了三公斤,
现在的我是从以前的45kg便到现在的60kg,
不敢相信我竟然不知不觉肥了那么多
天啊,生了后我要怎么减阿!!!!
 我姐还说在我老公出差的一个星期里,我把整个冰箱都吃空了。。。。
(冤枉啊,我只是吃水果而已咯)
我爸就投诉我每天用肚子撞他 (因为地方小,爸爸挡路阿)
唉。。大肚婆被那么多人投诉,惨啊。。。
  话说会我去看医生,有一点点的尴尬,
还记得上一次去见医生的事情吗?
进到房间,小小声的和医生“嗨”了一下下

医生也很好的问我有没有不舒服之类的
然后就是循例的帮我量血压之类的
之后就上床看看我的宝宝咯。。
宝宝长大了,依然是害羞的不敢看妈妈
宝宝现在已经27kg了,好大哦。。。
我大姐的宝宝出生时才27kg,
我好怕到时候我生出来的时候会很大哦。。。
之后又到了配维他命的时候了,
最尴尬的时刻!!!
医生只是看了我笑笑,直接开了rm30的价格给我,
不再问我维他命还有没有了。。。
我很尴尬的说“医生,我开始吃维他命了,你可以开给我了”
然后哦,那个医生很开心的说,都说一定要吃的,
为了掩饰我的尴尬,我就说听别人说吃elken很好啊,
医生就说你都会说听说啦,人家说你又信??
唉,我很尴尬阿。。。。。
不过这次给他赚钱, 下次应该没那么难堪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我怀孕的时候胖了25kg,你还是输给我了(哈哈!这有什么好赢的??)

    ReplyDelete
  2. 宝宝是2.7kg吧,看到27吓到一下,呵呵。转眼间就要出来看世界了,一定很兴奋~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