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April 5, 2013

怀孕第32周

怀孕进入第32周了,
宝宝体重开始上升到1.9kg了哦。。
我的肚子也快速长大变大冬瓜了
好累哦。。。

最近胃真的不太好,
一直会有胃痛的状况,
而且便秘的状况很厉害了哦。。
肚子越大我越来越不喜欢喝水。。
老公每个星期都会买椰子水给我,
为了排毒和消除热气。。
但是不懂能够一星期喝三次吗?

听别人说孩子的胎教非常的重要
但是哦,我家是没有收音机的
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开音乐给宝宝听
只是偶尔无聊会开iphone的音乐给宝宝听
但这样的状况真的维持不久阿。。。
外国专家说,让肚子的宝宝听莫扎特得音乐
会让出示的宝宝特别的乖巧
是真的吗?我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妈妈,
毕竟没有真的为宝宝做到些什么
宝宝快要出世了,说真的有点紧张拉,
我还是觉得宝宝在肚子里比较好也。。呵呵。。。

最近我一直在看我自己的腰身,好象没有了,唉。。
好怕怀孕后的我瘦不回来
特别是看到大腿的妊娠纹,证明我的大腿明显的大了,
一定很难瘦的咯。。。
然后就要买过新的衣服了,唉。。。

Reaction

1 comment :

  1. 虽然说胎教有影响,不过后天也很重要~~
    不要太在意没有做到胎教,等宝宝出世后再训练他 :)
    加油!!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