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January 18, 2013

老公的生日大餐

昨晚老公生日,因为要省钱
一方面孕妇的丑样,懒惰出去庆祝,
所以就打算出一点劳力做个丰富的晚餐送老公
(因为平时都没有下厨,呵呵)

大前天和老公一起去Giant买材料,
本来打算买美国马铃薯的,
但是这里是老爷超级市场,
所以没卖这样的好料,
就买了现成的进口wedges,
打算回家烤了就算数了。。。
本来要弄个意大利面才像样的,
但是老公却偏爱吃饭,
说晚上如果不是吃饭好像没吃饱。。。
前天早上老公特地买了只鸡给我,
前天晚上就开始腌鸡入味了,
到了昨天才忙碌的做晚餐。。。 
礼物其实我很早就准备好了
不过却不是我买的
是用credit card积分换回来的
我知道我很吝啬拉
但为了宝宝,老公还是很体谅我的咯
嘻嘻。。。。

 今年因为怀孕没有亲手做蛋糕
就到外面买了小小的一块让老公许愿
我觉得这个心意我老公很开心一下
哈哈。。
这就是当晚的正餐拉,
有没有很美一下,哈哈。。(自恋中)

 生日大餐食谱:
1)wedges
2)牛油杂锦炒饭
3)BBQ Sauces 烤鸡
4)沙拉 
5)果冻 
Reaction

7 comments :

  1. 很有心思的太太,肯亲自下厨。。。那个烤鸡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

    ReplyDelete
  2. 大肚还那么有心准备,赞!我可是懒到厨房都没踏进一步。

    ReplyDelete
  3. 充满幸福的味道,看了都想吃~ (说真的,主食就像餐厅Menu上的照片)

    ReplyDelete
  4. 好浪漫幸福的感觉哦!!! =]

    ReplyDelete
  5. 宅妈,没办法咯。。做人老婆就是这样,帕老公跑了,要捉着她的胃。。。

    momoco,其实我也是很懒惰的咯。。但是大日子,怎样都是要做下样子。。

    猫爪子,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哦。。。谢谢你的称赞,还蛮自豪下,哈哈。。。

    小影,嘻嘻。。偶尔也来个浪漫点的

    ReplyDelete
  6. 你真是个好太太,这么有心思为老公煮生日睌餐。好温馨和浪漫呵!

    ReplyDelete
  7. stephanie,呵呵。。我要尽量做个好太太阿。。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网页浏览总次数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猫咪 の动力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