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随着时间而改变, 当每件事都变成了过去,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January 4, 2013

生男?生女?

从怀孕开始我都一直有个无形的压力,
老公一直希望第一胎会是男宝宝,
但是生男生女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这还不是靠老公的精虫选择的,对吗?

结果从一开始就好像要不断催眠自己,
宝宝,宝宝,希望你是个男孩哦。。。
但是我心底其实还蛮想要女儿的,
因为可以布置美美可爱的房间,
粉色粉色的房间,多好啊。。
至于儿子,我也是想要的拉,
毕竟我自己家庭是三姐妹,
如果我只想生两个,那么我希望我的女儿会有个哥哥,
唉。。。但这些都是天订的,
上天赐予我的礼物,其实无论是男是女,
都是我的心肝宝贝阿,
毕竟怀胎10个月真的不容易哦。。。

怀孕的期间都听了很多传言,
只要鼻子开始变大,
肚子怀的尖尖的,
肚脐凸出来,
脸上长满豆豆,
就是怀男宝宝的象征,
我其实也有点相信的,
每天都照着镜子看肚子,
看看我的鼻子有什么变化,
不懂是自我催眠还是怎样,
我觉得宝宝应该是男宝宝哦。。

总于熬到了第4个月半,
复诊的日子到了哦。。
一大早很兴奋得和宝宝说,
“宝宝要乖噢,让妈妈看看你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来到医生房,我还跟医生说,
快点帮我告诉宝宝让我看看是男是女,
医生还笑说叫我自己讲,宝宝哪会听他的话呢,呵呵。。
结果一扫描,医生就“哦。。。。。。。”
其实我还是不是很会看得拉,
但是当医生把箭头指向我宝宝的“小鸟”后,
我就知道啦,呵呵。。医生说是男宝宝哦。。
其实,我有一瞬间放松了,
虽然还是有点点失望,但是如果是儿子,
我老公是一定很开心的哦,
这样就够了哦。。。
之后就开始了要验血了,
原来到了4个月左右就要验血了哦,
报告下一次才能看到。。

宝宝,宝宝,总于让我知道了性别,
我之前还一直不肯买相本,
因为不懂是男是女,
要决定是买米奇还是米尼的相本,
昨天特地去买了,把宝宝全部的扫描图都弄美美的。。
希望为宝宝保留美好的回忆。。。


 

Reaction

7 comments :

  1. 我们家也是三姐妹吔~~
    女人就是这样,一方面自己很想要女儿,一方面又因为传宗接代的问题而有无形的压力。。。

    ReplyDelete
  2. 这就是女人的矛盾,想要女儿来圆我们小时的梦想(像粉红kitty睡房), 一方又要对夫家交代 (要男生)。

    ReplyDelete
  3. 恭喜你怀孕了。。。哇。。是男的,你老公一定好高兴:D

    ReplyDelete
  4. 生男生女虽然不是我们能决定,虽然我们女人心底希望是个女儿,但世俗和家庭观念的枷锁已经牢牢的烙印在我们脑海里,所以第一胎生到难得,真的会比较安心/放心的~ 其实我的观念里,只要孩子健康,那才是最重要的,而希望是女儿,是觉得比较可以打扮,以后也比较贴心,哈哈~

    ReplyDelete
  5. 宅妈,对咯,那种压力真的很大的咯,幸好是先生个男宝宝哦。。。

    momoco,我觉得我们做女人都一样的呢。。都希望生个女的来圆梦。。。

    水晶晶, 谢谢你哦。。我老公很开心,在那边对咯对咯,就是男宝宝好。。。

    mikiko,我们都是女人的想法,完全讲中我的心声啊。。希望宝宝健康成长就是最重要的了。。

    ReplyDelete
  6. 男的女的都好,最重要是健康,怎样》你老公是不是乐呆了?

    ReplyDelete
  7. grace,爽咯。。毕竟他一直希望是男宝宝哦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猫猫自述

My Photo
mio mio
☆猫猫☆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对烘焙和烹饪都有一点热爱,但总是想多过做★在这博客里随着心情记载每一段回忆,让每段回忆都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忘记♥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猫の版权

MyFreeCopyright.com Registered & Protected

来关注猫猫哦

Miomio の名言

Miomio の名言

猫猫之回忆录

猫友の家

Like My Blog? Followe me~喜欢我的部落格?跟踪我吧~

Followers

Music In miomio

'; (function() { var dsq = 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 dsq.type = 'text/javascript'; dsq.async = true; dsq.src = '//' + disqus_shortname + '.disqus.com/embed.js';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head')[0]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body')[0]).appendChild(dsq); })();

Contact us

Copyright © "Miomio の 回憶_Memories "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