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蜜月之旅--(第四天)史奴比乐园 & 迪斯尼乐园

By MIOMIO - 10:09 AM

30/07/2012一早就赶到沙田地铁站为了看史奴比,
到了地铁站直直跟着路牌走就能去到了,
但是史奴比乐园原来是10点才开门的,
之前拿资料的时候是9:30,结果去到还有半个小时才开门
在沙田我们不知道还能出到外面,
结果一直在里面周旋,我老公还因为没有香港特色的早餐
和我闹脾气呢。。只因为早早赶来却空肚等候,
最后我把他带到最楼下的一楼,有很多早餐店,
但是比较像我们这里的三文治店和Starbuck这样的,
价钱当然也不便宜咯,我闷闷的吃着我们的早餐等待开门
吃完早餐就开开心心去拍照了
这个地方真的是属于小孩子乐园的
入场免费的,但晒死了。。。

 拍完了史奴比我和老公便搭地铁到迪斯尼咯
 
赶上地铁一定要特别拍个照
因为迪斯尼的地铁是特别不一样的
里面非常舒适
一到就是疯狂玩耍的时间咯
  
玩娱乐游戏很少,因为排队都要整个小时
另外加上讨厌的中国人一直插队
到最后我都开骂了
米奇幻想曲
来到迪斯尼不能错过这个表演
真的是感官的享受啊
连蛋糕在画面上时都能嗅到蛋糕的香气
还有被水喷到的真实感
很棒的表演哦。。。

之后来到了艺术馆
这个toy story是会动的
我老公看了好几篇都不腻
就是怎样形成卡通的娃娃
很特别的,看起来没什么
但当音乐发动起来的转
就能看到里面的卡通人物动起来了
很特别
来到了这间水晶设计
里面还有人当场作
  
 玩累了的我们
叫老公买了米奇雪糕
之后就排队和米尼一起拍照
这样的照片需要港币130
接下来的都收费港币110

天气很热
我和老公来到了Corner Cafe
点了份精致的下午茶
港币317

我觉得来到这里花费是少不来的
而且开开心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里我和老公真的是非常开心哦
 
之后就有花车游行
但当时我在咖啡厅里享用下午茶
在里面还是能看见的
但没能拍照而已
之后就去购物拉
在这里真的很像小孩子一样的开心
我很遗憾买了很少东西而已
当时想到还有一天要留钱来买其他的,
现在都后悔了
这是我存起来的迪士尼硬币


之后我们就一直在闲逛
很难才等到8点
结果才知道9点才是放烟花的时候
结果我们又再到面包店买waffle吃
叫了米奇瓦夫和椰王真的好吃又好喝
我们这里的椰子都输了!!
等到9点烟花就开始了
但没有我想的那么漂亮
还没放完我和老公就去赶地铁了
因为怕太迟会很多人争
回到旺角时晚上10点左右
我们再次回到翠华餐厅吃晚餐
这次我点了铁板烧鱼柳意大利面套餐
老公点了番茄牛柳
 这间餐厅的食物还是那么好吃
无论点什么都很好吃哦
吃饱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