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蜜月之旅--(第三天)金紫荊廣場(灣仔)@ 香港动漫电玩节

By MIOMIO - 9:03 AM

29/7/2012 早上8点就到了湾仔找金凤茶餐厅
说真的还真不好找呢。。
我是乱乱走才走到去的
里面真的很小阿。。。
但是服务员很亲切哦,
可以说是满分的。。
我老公点了沙爹公子面 SET C
服务员还会好心说点SET A加了一粒蛋一样价,哈哈。。。
我点了菠萝包餐蛋套餐
菠萝包满好吃的,里面没有内陷
很正宗的菠萝包哦。。。
 之后就要去金紫荊廣場
按路牌指示利用連接港鐵站及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人行天橋,
看到麦当劳有卖Hello Kitty
快快走去买了
到了金紫荊廣場远远就看到了

 拍了这朵象征的花,老公就问我要去哪里
结果我说就没了
他满头汗看着我,
走了那么久为了看这个,
我说对阿。。不如到里面商场吹冷气
快快就溜了
结果进到里面
原来遇到了香港动漫电玩节
我们买了门票去看看壮观的Cosplay
 看了香港的展览
我只能说我们马来西亚的cosplay是小孩子的家家酒
这里连签名会
表演
人物打扮都那么维妙维桥





 大约两点多左右离开了商场
就搭地铁到了铜锣湾
 铜锣湾的东西都是超贵的名牌货
逛了很久只买到了一个帽子
其他都下不了手
之后在小巷里看到了这个冒牌货
颜色和品质都还不错
就买来做手信了
 然后就看到了车子面
 没吃过就决定去品尝
 咖哩鱼蛋味道不错,
鱼蛋就真的是面粉味,
车子面其实不好吃
我吃了半碗就不吃了
车仔面可以选择三种料
面和汤都能选择
自己点了碟菜
总之不好吃就是了。。。
之后离开了就前往湾仔
决定到星光大道走走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