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蜜月之旅--(第二天)杜萨夫人蜡像馆&太平山

By MIOMIO - 9:23 AM

傍晚六點坐巴士回到金钟后就去坐缆车上太平山顶參觀杜莎夫人蜡像馆,
要去坐缆车的路途我们迷路了,
之前做好了研究但是还是迷路了
我只能说如果要去的朋友,
建议你到金钟站后,看站牌沿着香港公园/太古广场的路牌走
走上去金钟廊然后穿过太古广场,从太古广场后面的手扶梯上去香港公园,然后 搭山顶缆车上山顶
之后到了蜡像馆就能进去咯
成龙是不能用我们相机拍的
其他的就可以哦,
赚钱手法之一
但是我还是买了
毕竟是成龙嘛。。
 之后就拍了很多很多
 这张好喜欢哦,
本来想穿他的衣服
但是太多人了
看看我老公,呵呵。。



 我的Edward本来要亲亲他的,
但是他太高了拉。。
其实有Bella更好,
但是没有哦

 我老公这张好像对巴?
肚腩都出来了拉。。
里面有个鬼屋
老公说要去看,但是我真的很怕呢
因为是用来走的
我还看到有广告
里面很恐怖哦
好像泰国的鬼戏
我不要啦。。。
看完了蜡像馆,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自己叫了公式三文治
没什么特别没拍照
老公点了沙爹公仔面
 之后就到对面的大厦走走
买了converse鞋子
一直穿着拖鞋脚板都痛了
 还买了双拖鞋
但是价格都要马币70左右
我觉得这样地拖鞋应该只值得45-50左右吧?
但还是买了,因为我不想穿那丑丑的拖鞋乱逛阿
 之后就到答扶手电梯上凌霄阁
以上到去里面全都是人
根本没位子可以看夜景
我们走了下就匆匆下楼了
建议去香港的朋友不用买凌霄阁的票
因为看夜景不一定那样看才漂亮
可惜了我的票钱而已
我就站在太平山的一处取景

搭缆车离开却等了约1小时
又是插队的该死中国人
快气炸了,下了山
走出公园搭地铁回到金钟
就转去荃湾线回旺角
之后就去翠华茶餐厅吃晚餐
当晚点了晚餐套餐
罗宋汤,猪仔脆包,鱼柳饭
这份晚餐超好吃的
我就这样爱上了香港的猪仔脆包
 冻柠茶和冻奶茶
老公点了咖哩羊肉饭
我很无言来到香港还点大马餐。。
不过香港的咖哩没有我们的香料
却比我们的咖哩辣很多
味道还不错的。。
翠华餐厅是我在香港吃过最好吃的餐厅
建议要去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哦
吃了晚餐后就到许留香吃甜品
 上面这个忘了叫什么名字
味道一样不会很甜
 芒果小丸子
这个甜品的小丸子就是我们平时吃的汤圆
我不喜欢吃
 这里的芒果甜品出名
口感还不错
最喜欢里面的芒果冰淇凌
外面是吃不到的哦。。
很原味的芒果口感
 吃完了甜品就会酒店睡觉咯。。
 
 翠华茶餐厅
旺角砵蘭街240-244號旺角文華地下

        2392 3889   
 
许留香(旺角店)
  九龙旺角亚皆老街71号地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