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蜜月之旅 -- 第一天

By MIOMIO - 2:23 PM

27/7 晚上到了香港约晚上9点 就被入境人员为难
当我是中国妹来问
问我去香港几天,到那里做什么,和谁一起来,
我说和老公一起来五天四夜旅行,
他竟然还要我指出哪个才是我老公,
我真的不爽啊。。。。
 
上到飞机后就拍了第一张前往香港的照片
外面是天上的日落,感觉很漂亮
入境拿了行李箱后就买了八达通
成人港币150
老人港币70
之后就搭地铁回到酒店约10点
 
在Agoda订了Sunny Day Hotel
是HoneyMoon 配套
里面真的是舒服和漂亮
不会觉得很狭小
之后就到我隔壁的銓满记吃晚餐
 我老公点了茄子牛肉煲
我点了西兰花带子炒虾球
这两种都是套餐,配饭,老火汤,外加2元就能有冻饮
这餐真的好好吃哦。。。
之后本要女人街和波鞋街走走
但是由于约11点了
街道都关门了
所以就到附近买了龟苓膏消暑
这龟苓膏可贵了
港币50,约马币25元
我吃得都心痛啊
平常这里都不到10块
但是味道真的还不错的
还有冷或热的选择,我选了热地
真的满好吃的,
但是就一次而已,
接下去的几天都不舍得买来吃。
第一天早早就睡觉了咯。。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