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蜜月之旅--(第二天)海洋公园

By MIOMIO - 9:05 AM

走出丁丁旅游社,我们就坐地铁到金钟,
 我觉得不是每个人都会搭地铁
所以建议到香港一定要拿地铁图

如现在从旺角到金钟,我们就要乘搭往中环的红色路线,
到了金钟就坐629巴士到海洋公园,
路程约20-30分钟而已。。。
 到了香港海洋公园,里面的照相服务员帮我们用我的相机拍照,
之后再用他的相机拍照,本来我们就不想买的,毕竟都用自己的相机拍了 ,
结果哦,我们给了门票进到里面
一踏出来,就被里面的服务员找到了,
问我们要不要买,
我佩服他还能找到我们的毅力,
买了一张,我们两个还在那里猛笑说他厉害。
里面有个地方叫香港老大街

 买了看戏都有的红豆碗仔糕
味道不好吃!!
豆奶就是淡奶香滑,很好喝哦。。
 之前听mikiko说的纪念币,
只作了几个留念
 坐缆车到上面的海洋公园
 上面都是看动物的居多
看了我一直要看的企鹅
并没有很开心
还有雪狐但是没拍照
 老公在里面玩游戏
赢了一个可爱的熊掌给我
 一直不敢乱买东西
因为才第一天而已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