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庆祝100天派对

By MIOMIO - 7:00 AM

我家晴公主在20th February 2017满100天啦
妈咪为宝宝在家准备了小型派对
每一样装饰都是妈咪亲自包办的
坦白说只有在特别的日子妈咪才会爆发力量

装饰一般都是在车房进行
但是我家妈妈就说宝宝还小
外面好多蚊子啊
所以唯有搬进家里来了
想了好久都没有适当的空间做摆设
唯一的空间就是家里落地窗的前面了(汗)
幸好我家高级窗帘布还能充当背景使一使😆

在准备派对的前几天就开始赶工做Goody Bag
设定了这次的派对主题就是Elephant
就上网美图了一下
为自己的宝贝设计了这次的logo
很多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我选择Elephant呢?
因为大象被視為吉祥、太平的象徵;
印度人對大象有一種特殊的感情,把它當作是強壯、長壽、聰慧的化身
再来就是派对装饰的纸花朵
自己上网查询了做法,要学习得请到这里
虽然做了蛮多,但是派上用场的就那么几朵。
 再来就是宝宝装饰当天的派对啦~
在自家大门挂上自己DIY的Welcome Door Sign
再来就是装饰我那小小的桌子
这次是粉色的大象主题
完全舍弃了奢华的欧式摆设
取而代之的是接近自然的藤制篮子
完全没有了之前为儿子装饰的彩色派对风格
本来已经为蛋糕定制了大象主题的蛋糕
但由于临时出现问题蛋糕被我取消了
当时我很生气但没办法
只能去蛋糕店另外买一个蛋糕
当时真的超失望的
但很庆幸朋友的到来让宝宝的一百天派对圆满落幕





 每一次的派对布置我都用心做
不能做到最好
却能不依靠party planner 省下千多块
我觉得非常满足和值得
真的很享受自己亲手布置的效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Miomio留言区

  1. 很有心思的 100 天派对!粉红的大象主题很梦幻!

    ReplyDelete
  2. 祝福你的宝宝健健康康地长大。

    Reply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