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受惊了-惊风散要?不要?

By MIOMIO - 4:48 PM


宝宝一直以来都很乖巧的,我是上班族所以都交给新保姆照顾,
新年期间就变成我自己照顾了,最近宝宝都会一直要求奶睡才安稳,
一放下不一会儿就哭了,搞得我自己也没睡好,
我还以为是自己没有问宝宝的日常作息所以宝宝适应不来。

今天保姆来电问我是不是有带宝宝去看舞狮,
因为宝宝自从过年后交回给他照顾,宝宝就一直很不安稳,
以前都不是这样子滴,保姆问我宝宝是不是受惊了,
我才一语惊醒梦中人,难怪这几天那么烦躁的~
太久没顾宝宝了,我都忘了会这样滴~


话说我也没特别带孩子们去看舞狮滴,
但在年三十那晚陆陆续续都有人放烟花,
其实我也没觉得宝宝吓到呢,毕竟那个时候宝宝都在睡觉,
我还以为这几天宝宝睡不好是因为有东西摸摸 \(>.<!)
最记得初二在妈妈家的时候,
有位邻居宴客得非常隆重,
舞狮舞龙放鞭炮,非常喜庆,
那个鞭炮声是我活得那么大第一次听过那么震破耳膜的~
那时我家宝宝还真的有被吓到,虽然我已经飞奔到他身边抱紧她,
她也没有哭的说,而且宝宝初一就已经睡不稳了~

年轻时候我觉得看烟花是多么的开心兴奋,
从来没想过有孩子的别人会是如何的难受~
现在有宝宝的我,真的很讨厌烟火~
烟火只灿烂那一瞬间,收惊却需要好几天😭



如果换个立场,




现在问题来咯,经过多年的进化,
网络世界已经变得很普遍了,
有什么不懂得,手滑一滑就知道的七七八八~
不过道听途说的事情还是比比皆是的,
参加了好多的哺乳育儿群组,
很多都说不可以给惊风散,
但是老一代的都是有给的,包括我家大宝,
现在我在犹豫是否该给宝宝服用呢?
有朋友说,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
找个舒心的方式对待自己,
其实我想给担忧害怕,
担心安抚了自己的心,
却没能安抚宝宝~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