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主题派对蛋糕

By MIOMIO - 8:00 AM


为了宝宝的百日派对,我上网找了很多的蛋糕参考,
这一次决定以大象做主题
于是就综合了我要的设计发给了Homemade蛋糕师傅看看
原图设计如下
师傅说如果是fresh cream她做不到这样的裙子
但他可以为我做成3 Tone的设计
于是为了配合她,我把蛋糕设计改成这样
她看了后说,这样的设计完全没有问题
价格是RM120
我心想只是普通的fresh cream chocolate cake需要120元
想想是homemade也就算了

就在当天派对前,我watsapp她,叫他做好先发给我看看
以方便有什么更改可以叫她改
就在当天1点左右
她说蛋糕做好了
我看了后惊吓不已
立刻回复她,我的蛋糕发生什么事情??
从颜色,花,大象,
没有一处适合我要求的一样!!
不觉得这样的蛋糕错的离谱???
我从来不怀疑他的手工,
但这一次我吓傻了!!
他还告诉我,我是依照以下的大象做的

是我瞎了吗?怎么我不觉得有任何一处是一样的??
结果我无法等待的打电话给他
她说如果我是为了那只大象,他接受CANCEL订单
我说如果只是大象还可以补救
但是蛋糕整体都不是我要的
你要我如何接受
到最后我取消了这个蛋糕
要我付120买这可笑的蛋糕
我不认为我有勇气摆在我的派对上
之后他还watsapp我给她时间修补
我说你如果重做我可以接受
如果是修补是否可以做到我要求的
结果的到的是沉默
我直接拒绝了,因为太失望了!!
结果我飞车到外面蛋糕店买蛋糕回来

或许有人觉得我浪费了她的心血
但是他不应该做不到却答应我
我可以找其他人做的
结果他破坏了我的派对主题
变成了没有主题蛋糕的派对
我只能说没有下一次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Miomio留言区

  1. 其实我觉得她的蛋糕还是可以接受啦,只是不值得 RM 120 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我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所以无法接受和自己要求不一样的蛋糕

      Delete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