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搬家咯~

By MIOMIO - 1:58 PM

一直以来我都很赞同母乳喂养,
对于第二胎的我,其实我很没有信心可以全母乳,
但身边很多全母乳的妈咪都非常支持我,
生产后的我第五天奶水还是没有,才那么几滴,
所以非常的可怜,要求护士给宝宝喝,
护士还说需要给吗?才那么几滴,我脸超级黑的因为她在取笑我,
并深深的打击了我的心。

过去的喔也忘了多久,
就在我做月期间奶水滚滚来,
大家都说做月期间不要挤奶,
我觉得这是错误的
试想想,当你亲喂过后,
胸部变成石头奶难道就不挤出来吗?
等着乳腺发炎吗??

在做月期间冰箱已经塞满了,
老公依然不愿意买冷冻独立冰箱,
挤爆了普通冰箱好久~
老公才肯买给我,
我的母乳总于可以搬家咯~
一直在犹豫是否该投资下去,毕竟只要用三年而已~
感谢老公买给我的冷冻冰箱,

但搬家后的"奶奶"们还是必须相拥入眠,因为又开始满了~
 
 
 再来附上我的营养加奶圣品


换了独立冰箱已然开始爆满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