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Play @ 见老友

By MIOMIO - 4:55 PM

Party Play Lintas 在这开了有一段时间了

但由于价钱很贵
听说是年轻人常去的地方
本小姐就不敢踏足了
那天莹莹要帮我补庆祝生日
就在这里请我吃大餐咯
 这是我点的意大利面
味道还不错哦
我觉得茄汁很原味
 这是莹莹点套餐
卖相还不错的
这张只是为了纪念我们一起过生日
很开心虽然过了自己的生日
依然有好友特别补回
友谊万岁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Miomio留言区

请不要就这样飘过哦~

谢谢你的留言,
给我更多的动力写文,
感恩。 (^_^)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Liebster Blog award

Instagram Picture